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azcentral.com/story/sports/mlb/diamondbacks/2014/09/05/diamondbacks-kevin-towers-fired/15116879/ http://is.gd/xJP7b4 Sources: Diamondbacks fire GM Kevin Towers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162.128.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iamondbacks/M.1409900107.A.26D.html
seeyou1002: 潮爽der~~~~~~~~~~~~~~~~~~~~~~~ 09/05 14:56
siegemode: 可是瑞凡, Upton, Skaggs回不來了 09/05 14:56
nobody: 幸妤(?) Davidson在白襪AAA打蠻爛的 09/05 15:06
EricByrnes: 蒼天有眼,普天同慶!! 09/05 15:20
※ 編輯: nobody (70.162.128.34), 09/05/2014 15:25:04
zosphoenix: 可是瑞凡, Upton, Skaggs回不來了XD 09/05 15:33
fountainNess: 爽阿!!!!!!!!!!!!!!!!!!!!!!!!!!!!!!!!!!!!!!!!!!!! 09/05 15:45
fountainNess: 爽,補推 09/05 15:48
chadtracy: 可以把2011預計強5年的陣容拆得一乾二淨...KT有你的 09/05 16:10
fountainNess: WillieB+Roberts的三遊可以強五年(誤) 09/05 16:15
fountainNess: Upton,Young,Parra,Kennedy,Putz,上校 etc 09/05 16:16
fountainNess: 走光光,剩Miggy,那年菜鳥Goldy,季中交易Hill 09/05 16:17
fountainNess: 傷兩年的Hudson,Collmentor,Ziegler,D-Her 09/05 16:17
fountainNess: 差不多剩這些? 09/05 16:18
fountainNess: 其實最氣的是四小投剩一個結果還這鳥樣 09/05 16:20
JakeMcGee: 普天同慶 特來恭喜 09/05 17:04
rc2skywalker: 爽啦 09/05 21:13
rakehill: 要起飛了! 09/06 01:13
memorybrat: 抓穩了,要起飛了! 09/06 11:24
seeyou1002: 幹今天怎麼沒打個慶祝行情 Nuno還是一樣雖小 09/06 13:03
fountainNess: Perez不行了… 09/11 12:40
mittermeyer: Nuno也不行了 09/13 10:58
mittermeyer: X的經營層還對KT念念不忘是怎樣 都滾一滾啦 09/13 10:58
mittermeyer: AJP趕在川寶前面把壘包清光 避免慘劇發生 09/13 11:08
fountainNess: AJP今年沒受傷應該就生涯年了 09/13 13:04
nobody: 這場我在現場 AJP HR 超 爽 但是最後還是沒贏就是了,可惜 09/13 15:51
fountainNess: 樓上放閃 09/13 17:52
fountainNess: Trumbo Grand Slam!!! 09/16 10:48
nobody: Reed連兩場BS了.... 09/19 11:30
nobody: 雖然好像也不是新聞就是了 xD 09/19 11:30
fountainNess: 結果Nuno還是拿不到勝投… 09/19 11:31
siegemode: 哇靠本來還以為6:1穩贏了,沒想到變這樣 09/19 12:00
siegemode: 應該開個爐主爭霸戰賭盤 09/19 12:01
seeyou1002: 這場我看到都笑惹 09/19 12:02
fountainNess: 大概搶得到狀元 09/20 11:32
nobody: 來開一下好了 09/22 15:33
siegemode: 現在62W,剩下6場要贏3場才會有65W 09/23 08:29
siegemode: 65W有其意義,一則是4成勝率。 09/23 08:29
siegemode: Dbacks隊史上唯一一次未達4成勝率就是2004年 09/23 08:29
siegemode: 次糟就是65W,一共兩次,分別是創隊的1998以及2010 09/23 08:31
siegemode: 而很妙的是,65W下一年度都會進入季後賽 09/23 08:31
siegemode: 不過以現在殘破陣容以及農場看來,明年也進不了 09/23 08:32
nobody: 其實也很難說 Goldy跟Corbin回來+Archie... 09/2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