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eJie2013: 現在相信黃有個70的球路了嗎? 11/19 04:11
→ WillWaiting: 他季中評價只有plus啊 不過他總排反而下降就是 11/19 04:20
推 tywei: 季中沒有今年選的人啊 11/19 04:26
→ WillWaiting: 也是 不過他變速的評價比季中高不是嗎 11/19 04:28
→ JieJie2013: .html 11/19 04:31
→ WillWaiting: 有一個70兩個60最多是說天花板不可能是現在啦˙ 11/19 04:34
→ WillWaiting: 有一個70兩個60的球路還不拿賽揚? 11/19 04:35
→ WillWaiting: 另外我會覺得BA評的70可能是指天花板 11/19 04:37
推 JieJie2013: FB60 SL60 CH70現在的標準這只是三號SP而已,信不信 11/19 04:43
→ JieJie2013: 由你 11/19 04:43
推 JieJie2013: 那個球路的分數不一樣,很大的原因是作者的source, 11/19 04:51
→ JieJie2013: 它一開始就很好,球季中一直work的滑球越來越好,球速 11/19 04:51
→ JieJie2013: 下滑的季末滑球反而變快,曲球每場只丟兩三個,每個人 11/19 04:51
→ JieJie2013: 都有聽說,不必那麼堅持自己聽到的 11/19 04:51
→ WillWaiting: OK, 我看到的消息是他沒丟什麼滑球 也許是看場次不同 11/19 04:54
推 Zamned: 兩種plus 一種plus-plus不是三號而已吧 11/19 09:50
→ Zamned: 這個已經是一二號的分數了 11/19 09:50
→ Zamned: 有這種分數會跌到三號 只有二種可能:身材傷勢與控球能力 11/19 09:51
→ Zamned: 疑慮 11/19 09:51
→ Zamned: 黃的控球不錯 所以不可能是command太差跌到三號去 11/19 09:51
→ Zamned: 而且BA的分數應該是達到頂的水準 BA你知道的 11/19 09:53
推 JieJie2013: 5-10年前三號SP的標準是三個avg pitch和avg command 11/19 11:21
→ JieJie2013: 還要吃200局,Guthrie是樣板,現在"球隊"的標準變高了 11/19 11:21
→ JieJie2013: ,不少球隊都修正評分方式,就我知道有球隊把50 FB改 11/19 11:21
→ JieJie2013: 成92mph,不再是網路上查得到的90。三號現在是指Lance 11/19 11:21
→ JieJie2013: Lynn, Samardzija, James Shields這種。有一個70不代 11/19 11:21
→ JieJie2013: 表你能靠那個球路變成ace,和其他三個60的投手做一樣 11/19 11:21
→ JieJie2013: 的事情那其實也是三號而已 11/19 11:21
推 Zamned: 球探報告與實戰要分開來看吧 11/19 11:38
→ Zamned: 速球評分改變不是新聞了 11/19 11:39
→ Zamned: 像Samardzija這類二號stuff丟成三號,Kyle Lohse後段輪值 11/19 11:41
→ Zamned: 丟成二號 11/19 11:41
→ Zamned: 成績是如此,但評價又是一回事 11/19 11:42
推 JieJie2013: 剛好有機會知道和作家寫出不一樣的東西,願意接受也好 11/19 11:51
→ JieJie2013: ,要相信從網站上看到的也好,就像之前聽說上學年有70 11/19 11:51
→ JieJie2013: 幾個高中生投140+,鄉民不相信一樣 11/19 11:51
推 Zamned: 球速140+是棒球版不同意吧。現在的年輕人漢草這麼好,訓練 11/19 11:55
→ Zamned: 得宜是ok的。 11/19 11:55
→ Zamned: 至於變化球球種的評分真得要看各個球探在各個場次看到的為 11/19 11:57
→ Zamned: 準 11/19 11:57
推 maxspeed150: 我覺得Jie講的還是有點怪怪的 因為這評分理論上是依 11/19 16:34
→ maxspeed150: 照talent的分布來的 以前的60分 和現在的60分 在全體 11/19 16:34
→ maxspeed150: 球員中所占的位置應該是不變的 11/19 16:35
→ maxspeed150: 差別只在於 就像上面的例子 以前92 mph大概就有60 11/19 16:35
→ maxspeed150: 但是現在大家球速變快所以92只剩下平均水準的50分 11/19 16:35
→ maxspeed150: 或是同樣品質的曲球10年前是很棒現在和其他人比起來 11/19 16:36
→ maxspeed150: 普通而已的狀況 基本上#1 #2 #3的定義還是不變啊 11/19 16:37
推 tywei: 我知道好幾隊的標準和你們知道的定義不一樣,比較接近JieJi 11/19 18:52
推 fountainNess: 那一號要多高分?XD 11/19 19:11
推 Zamned: 如果三個60分只能當三號 那二號不就三個65 一號三個70+? 11/19 19:14
→ Zamned: 這樣滿坑滿谷的投手全都是3或4號 11/19 19:15
推 Zamned: 能拿到兩個60分的已經不多 Control分數再看下去又更少 11/19 19:18
推 tywei: Greinke在好幾隊的scale裡面是二號 11/19 19:19
推 Zamned: 這樣的標準會不會太嚴格啊.... 11/19 19:20
推 fountainNess: 啥...XD 11/19 19:21
推 tywei: 現在投手佔優勢,所以球隊都做很大的修正了啊 11/19 19:21
→ Zamned: 倒也是 現在投手過太爽 XD 11/19 19:21
→ tywei: 但是true ACE太少,所以二號還是能在很多隊當ACE啊 11/19 19:22
推 fountainNess: 哈哈哈老是有一堆人搞不懂true ace跟一號 11/19 19:23
→ tywei: 倒也不是投手過太爽,而是體能讓技術進步的程度比打擊多 11/19 19:24
推 Zamned: Lucas Giolit應該是TURE ACE 11/19 19:24
→ Zamned: Lucas Giolito* 11/19 19:24
→ tywei: 即便是禁藥沒以前多,打者要跟上越來越快的速度,越來越晚 11/19 19:25
→ tywei: 的變化球都是比以前還難打的球路 11/19 19:25
→ tywei: 海盜覺得Cole是二號而已,因為mind還不夠強...超嚴格 -_- 11/19 19:26
推 Zamned: 我是滿不爽好球帶的 尤其是Kris Bryant的好球帶.... 11/19 19:27
推 fountainNess: Lucas change up不夠吧? 11/19 19:27
→ Zamned: 他還有些時間能練 11/19 19:28
推 fountainNess: 我看這麼嚴格的話......前田應該是back-end 11/19 19:30
推 tywei: 前田大概60+ command, 55-60FB, 55-60SL 55-60CH看每天情況 11/19 19:32
→ tywei: 估計是3號,如果能維持健康的話,他比賽還滿無聊的 11/19 19:32
→ tywei: 丟好丟壞,捕手都不太需要移動 11/19 19:33
推 Zamned: 看起來好像曾仁和啊 11/19 19:33
推 Zamned: 希望曾的控球能練起來 11/19 19:35
→ Zamned: 對了 有沒有陳品捷留在小熊的八卦啊 11/19 19:36
推 fountainNess: 續約啊 11/19 19:36
→ Zamned: 他選擇繼續待在這裡 嚇到我... 11/19 19:37
→ Zamned: 他要去別隊的小聯盟一定有人要 也能有更多空間 11/19 19:37
→ fountainNess: Willwaiting大大在棒球版有po 11/19 19:37
→ Zamned: 留在小熊空間會被壓縮 11/19 19:37
→ fountainNess: 他應該是四號或五號OF了吧......XD 11/19 19:38
→ fountainNess: 如果上去的話 11/19 19:38
推 Zamned: 他明年如果AAA開季,那可能是四搶三。AA開季會很慘 11/19 19:41
→ Zamned: Billy McKinney,Mark Zagunis,Jake Hannemann先佔三個先發 11/19 19:42
→ Zamned: 位子。還有今年受傷無法守備的Shawon Dunston Jr 11/19 19:42
→ Zamned: 以及超級守備跑跑人Trey Martin都有機會擠到AA去 11/19 19:43
推 tywei: 不過只要看到寫3號SP料的投手,就算是很厲害的了 11/19 19:54
推 fountainNess: ty大可以說一下Robbie Ray現在的評價大概是如何嗎? 11/19 19:56
推 tywei: 四號啊,看有沒有機會變成3號,他的command是問題,但進步 11/19 19:59
→ tywei: 很多了 11/19 19:59
推 fountainNess: 滑球犀利很多,但大部分時間都靠速球 11/19 20:02
推 maxspeed150: 這樣的話 整個聯盟的true ace....Kershaw Scherzer 11/19 22:09
→ maxspeed150: King 還有? JoFz應該要算吧? 11/19 22:10
推 Zamned: True Ace很少是正常的。只是按照新標準,True No.2 pitche 11/19 22:16
→ Zamned: r都不多了 11/19 22:16
→ fountainNess: JoFz不知道mind行不行 11/19 23:00
→ fountainNess: 傳言馬林不爽他態度 11/19 23:00
→ JustinIdiot: 古巴人通病的感覺… 11/20 02:15
推 tywei: 聽說除了Jose Abreu之外的所有古巴人都有makeup問題XD 11/20 18:21
推 fountainNess: 真假?XD 不過makeup有問題應該形形色色吧? 11/20 18:39
→ fountainNess: 過胖算嗎?XD 11/20 18:40
推 tywei: Abreu個性低調愛看書,也不喜歡show off,很不一樣的人 11/20 18:50
推 fountainNess: Tomas看起來個性不錯阿~只是很肥 11/20 18:57
推 Zamned: 要問他的隊友才準 11/20 19:30
推 fountainNess: 都忘了你家也有Soler XD 11/20 19:32
推 Zamned: Soler在低階時也有這方面的問題 11/20 19:33
→ Zamned: 到高階後就沒聽說過了 11/20 19:33
→ Zamned: 可能是因為Soler的隊友都是鬼神級的 11/20 19:33
→ Zamned: 別人都沒丘三小 他是要丘三小 XD 11/20 19:34
→ Zamned: Almora也是古巴裔 可以確定他是很好的團隊球員 11/20 19:34
→ Zamned: 小熊這批年輕人的私交都不錯 11/20 19:35
推 fountainNess: 這一季看下來,沒什麼Tomas的負面報導 11/20 19:35
→ fountainNess: 最大的問題就是身材很差 11/20 19:36
→ Zamned: 古巴人問題多不是秘密了 11/20 19:36
→ fountainNess: 不過融不融入團隊倒是看不出來 11/20 19:36
→ fountainNess: 但響尾蛇今年休息室氣氛真的很不錯 11/20 19:37
→ fountainNess: 相較之下我就比較喜歡委內瑞拉貨XD 11/20 19:37
→ Zamned: 也不是比較強的古巴人就比較難搞 11/20 19:38
→ Zamned: 小熊的Rubi Silva也沒多強,今年照樣違反隊規被Iowa Cubs 11/20 19:38
→ Zamned: 禁賽 11/20 19:38
→ Zamned: 剛來美國不熟闖禍就算了 都待好幾年還在那邊老大不小 11/20 19:40
→ Zamned: 耍中二就沒藥醫惹 11/20 19:40
推 fountainNess: Yoan Lopez也有個人問題的樣子 11/20 19:42
→ fountainNess: 突然想到道奇那個a開頭在小聯盟的好像也蠻常惹事的 11/20 19:43
→ fountainNess: Erisbel Arruebarruena 11/20 19:44
推 tywei: Arruebarrena才是正確的,多一個U是WBC球衣做錯 XD 11/20 20:01
推 fountainNess: XD 11/2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