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nglove:加油啦 10/03 00:29
第幾天了\(‵▽′)>:D23
早餐:1.5個饅頭(中型的)
午餐:蔬菜炒飯
點心:芋頭月餅3/4個,鳳梨酥半個
晚餐:起酥蛋糕一片
運動:12層樓梯
喝水量:1000
今天的心情:
我好像又把自己的工作給逼到極點了
好不容易今年可以比較輕鬆一點的說
但是案子老闆可是個認真魔人
不過可以學很多
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大概是我的極限還沒到吧
每一次都是這樣阿
沒逼出自己的極限會不甘願就是了
趁著這個案子把自己做事情的習慣養好
以後就不會東忘西忘低
總不能老是跟以前一樣用腦袋瓜記事情吧
會忘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