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et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幾天了\(‵▽′)>:D23 早餐:1.5個饅頭(中型的) 午餐:蔬菜炒飯 點心:芋頭月餅3/4個,鳳梨酥半個 晚餐:起酥蛋糕一片 運動:12層樓梯 喝水量:1000 今天的心情: 我好像又把自己的工作給逼到極點了 好不容易今年可以比較輕鬆一點的說 但是案子老闆可是個認真魔人 不過可以學很多 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大概是我的極限還沒到吧 每一次都是這樣阿 沒逼出自己的極限會不甘願就是了 趁著這個案子把自己做事情的習慣養好 以後就不會東忘西忘低 總不能老是跟以前一樣用腦袋瓜記事情吧 會忘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1.25
yonglove:加油啦 10/0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