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et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幾天了\(‵▽′)>:10/10 Day07 小紅1 +6 早餐:熱可可 蛋糕兩口 午餐:味噌拉麵 晚餐:水餃*6 運動:蘋果1/3顆 喝水量:2500 今天的心情: 美好的國慶假期在早上7:30宣告結束 一整天都在經痛 於是我就見證了自己慘不忍睹的體重 真的是不能再放縱了!! 還好生理期沒食欲 不然經痛再節食真的會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