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et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幾天了\(‵▽′)>: 版上第70天 早餐: 茶葉蛋*2(180卡)、無糖豆漿(162卡) 午餐: subway素食堡(230卡,不加洋蔥、美乃滋、起士,醬料:蜂蜜芥茉) 下午3點:subway素食堡(230卡,不加洋蔥、美乃滋、起士,醬料:蜂蜜芥茉) 下午4點:subway素食堡(230卡,不加洋蔥、美乃滋、起士,醬料:蜂蜜芥茉) 蔓越莓乾(112卡) 晚餐: subway素食堡(230卡,不加洋蔥、美乃滋、起士,醬料:蜂蜜芥茉) 運動: (預計)快走5公里、烤箱20分 喝水量: 1500cc 今天的心情: 體重:61.4kg 體脂:33.5% MC第一天 結算一下: 8月結算約瘦了2.4公斤 9月結算約瘦了1.2公斤 10月結算約瘦了2.0公斤 依這樣的進度,11月應該可以看到5字頭。 ----------------------------------------------------------- 教練說我太懶了,請繼續吃subway…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吃什麼 先這樣好了,好累 mc來前,心理就沉重很多,不知道為什麼 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今天知道是mc報到,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開心吧 這一星期也特別累,很容易就睡著了 好吧,好好休息~ 女生的特權又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04.63 ※ 編輯: dyupi 來自: 211.20.104.63 (11/0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