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ad (河童)
看板DietDiary
標題[日記] 想變漂亮
時間Fri Nov 2 21:43:34 2012
第幾天了\(‵▽′)>:241(20121102)
早點:芝麻豆漿、法式修酪
午餐:subway嫩切雞
點心:小熱拿、當肯多那資
晚餐:白飯、滷蛋、肉燥、海帶結、豬腳、大黃瓜、蒲瓜
點心:甜甜的燒餅
宵夜:蔓越莓乾、綜合堅果、拔辣
運動:腳踏車亂亂騎
喝水量:2500以上
今天的心情:
1. 41.2
2. 小太陽。
3. 這兩天收到好多甜食,布朗尼、提拉米蘇、甜甜圈、燒餅,
再加上我之前自己買的麵包,全部都被我切小小的冰在冷凍庫,我好富足呀。
3. 半夜聽到外面有貓發出威嚇的聲音,以為是有外貓來欺負小跟班,
馬上衝出去,結果發現那恐怖的聲音竟然是小跟班發出來的,
她在兇別隻貓,還去打人家,人家落荒而逃,她還追上去,追到好遠的地方,
然後又跑回來跟我撒嬌,發出有夠塞奶的聲音,雙面貓。
原來不是別人欺負她,而是她去欺負別人,
原來她身上一堆傷不是霉菌,而是戰鬥的勳章。
http://ppt.cc/3Q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3.114
推 birdnest:照片有"吼~~"而不是"喵~~"的感覺XD 11/02 22:06
→ naiad:吼~我是逞兇鬥狠的不良少女 11/03 00:15
→ bestlove15:可愛XDDD 11/03 01:47
推 aliciahericc:不良少“貓” XDDD 11/03 02:32
推 monju0507:XDD不良少貓! 11/03 03:49
推 godgrace:一起加油!圖看不到了? 11/03 22:36
→ naiad:可以看喔~~~再點點看;) 11/04 02:19
推 godgrace:謝謝。看起來很兇很有個性的貓喔 11/08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