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et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幾天了\(‵▽′)>:241(20121102) 早點:芝麻豆漿、法式修酪 午餐:subway嫩切雞 點心:小熱拿、當肯多那資 晚餐:白飯、滷蛋、肉燥、海帶結、豬腳、大黃瓜、蒲瓜 點心:甜甜的燒餅 宵夜:蔓越莓乾、綜合堅果、拔辣 運動:腳踏車亂亂騎 喝水量:2500以上 今天的心情: 1. 41.2 2. 小太陽。 3. 這兩天收到好多甜食,布朗尼、提拉米蘇、甜甜圈、燒餅, 再加上我之前自己買的麵包,全部都被我切小小的冰在冷凍庫,我好富足呀。 3. 半夜聽到外面有貓發出威嚇的聲音,以為是有外貓來欺負小跟班, 馬上衝出去,結果發現那恐怖的聲音竟然是小跟班發出來的, 她在兇別隻貓,還去打人家,人家落荒而逃,她還追上去,追到好遠的地方, 然後又跑回來跟我撒嬌,發出有夠塞奶的聲音,雙面貓。 原來不是別人欺負她,而是她去欺負別人, 原來她身上一堆傷不是霉菌,而是戰鬥的勳章。 http://ppt.cc/3Q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3.114
birdnest:照片有"吼~~"而不是"喵~~"的感覺XD 11/02 22:06
naiad:吼~我是逞兇鬥狠的不良少女 11/03 00:15
bestlove15:可愛XDDD 11/03 01:47
aliciahericc:不良少“貓” XDDD 11/03 02:32
monju0507:XDD不良少貓! 11/03 03:49
godgrace:一起加油!圖看不到了? 11/03 22:36
naiad:可以看喔~~~再點點看;) 11/04 02:19
godgrace:謝謝。看起來很兇很有個性的貓喔 11/08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