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etDi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幾天了\(‵▽′)>:第1天 早餐:樹兒早餐(沙拉x1;德國香腸x1;小手工麵包x2;香草拿鐵x1) 午餐:X 晚餐:壽司x1;小小魯肉飯x1;4片哈蜜瓜 運動:鄭多燕30分鐘+快走30分鐘 喝水量:1500cc 今天的心情: 看到剛生完小孩9個月的好姐妹身材之曼妙 消失已久的羞恥心又跑回來了(哭) 希望能在明年4月前至少先恢復到大學時的體重(53KG) 終極目標是回到18歲~(47KG)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