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poptosis (漫漫美國路)》之銘言: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錄到高音的地方 用不好的喇叭放的話 : 都會有音爆 : 想請問大家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 是不是用錄音卡就可以解決? : 謝謝 *^^* 妳的意思是說 用不好的喇叭放 會爆音 那 用好的喇叭 不就好了? 跟錄音卡有關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