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nnielj (犬夜叉~~)》之銘言: : 有人用過cakewalk8.0嗎? : 我是新手...因為要交報告... : 所以需要一點關於這的資料.... : 希望有用過的人.. : 可以告訴我做midi的設定步驟和一些注意事項... : 還有怎麼在做完後...簡單的錄到cd裡面..... : 只要步驟..拜託了...謝謝^^ 網上教學看看囉! http://hk.dir.yahoo.com/Computers_and_Internet/Software/Multimedia/Audio/Cakewa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2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