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剛開始玩midi 有些設定可能被我亂點到 = = 造成我現在彈 1 3 5 的時候 5 會變成 3 這樣的音符... 1 就是說它們都整齊的黏在第一個拍子上分不開.. 救救我吧... 到底要改那裡的設定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