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lishiful (plishiful)
站內
Cakewalk
標題
[問題] cubase 一問,煩請賜教
時間
Tue Apr 5 23:15:18 2005
本人剛開始玩midi 有些設定可能被我亂點到 = = 造成我現在彈 1 3 5 的時候 5 會變成 3 這樣的音符... 1 就是說它們都整齊的黏在第一個拍子上分不開.. 救救我吧... 到底要改那裡的設定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