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seii (敘利雅小子)
看板
Cakewalk
標題
[問題] cakewalk的問題
時間
Mon May 23 11:47:48 2005
如果我想把自己所錄的音.. 放在cakewalk中一起混音.. 請問有沒有這種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