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xr (白將軍)
看板
Cakewalk
標題
[問題] 請問sf2檔??...
時間
Mon Jun 13 12:37:24 2005
找到了一些副檔名為sf2的檔案.... 請問要怎麼用呢??要配合calkwalk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2.200
推
widepiano
:你要有SB音效卡才能用,不過不用也罷
140.112.21.36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