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doarnni ()
看板
Cakewalk
標題
[問題]DTEC的課程和師資好嗎
時間
Sat Jun 25 14:44:02 2005
想請問一下板上是否有人去上過他們的課程 還有設備師資各方面評價如何 學完了整套課程是不是能夠具備該領域足夠的專業知識呢 謝謝.... 附上網址
http://dtec.sce.pccu.edu.tw/default.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