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POKEN (APOKEN)
看板
Cakewalk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keyboard的問題
時間
Sun Jul 24 23:36:33 2005
我是用korg X5D 前幾天用了MIDI interface之後 現在發現用導線和用耳機都沒聲音了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啥問題呢?? -- 生我者 父母 教我者 羅老師 養我者 YOSHIKI 知我者 黑色巴比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4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