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M1 (拉普拉斯)
看板
Cakewalk
標題
Re: [問題] 內建鼓組
時間
Wed Aug 17 19:21:14 2005
※ 引述《dancinflower (....)》之銘言:
: 請問sonar4內建鼓組的loop要從哪裡開 怎麼使用?
: 我受不了自己用手指頭在鍵盤上敲了...
: 謝謝!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功能阿? 我的合成器也有內建鼓組20組 是可以當成類似節拍器當背景音樂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