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不曉得要怎麼描述,所以我把它弄來了...orz http://140.116.5.200/~f6491126/le.wma (截取自戴愛玲的死灰復燃) 我要問的就是那個像"涮──"的音效.請問那個音效要怎麼做呢? 我在Cakewalk裡面有找到一個"reverse cymbal"有點像, 但結尾會結束的太匆促而且時間不夠長(長的都在低音), 我無法用它做出跟上面一樣的感覺. 那如果Cakewalk做不出來,要用哪一種工具來做呢? (專業設備也無妨,做不出來,知道怎麼做的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50
inoueryo:那個阿 用cymbal 連打 就有啦~ 09/17 00:54
kudoropu:原來如此~把reverse cymbal和cymbal接在一起就很像了~謝~ 09/17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