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spirit:錄音還是用錄音專用的MIC比較好~錄人聲 推Shure SM58 09/19 12:36
推 akayan:那請問哪裡有賣呢?像nova之類才有嗎? (謝謝唷~ > < ) 09/20 14:49
→ akayan:阿 忘了問 大概多少呢? 09/20 15:13
推 achino:阿通伯之類的 五六千 09/21 15:02
推 akayan:.....貴..貴...好貴阿~(貴到不想問啥是阿通伯了~~~~~ ) 09/22 00:49
推 ethaniris:...... 10/0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