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比較好一點 可以接電腦錄人聲的麥克風 一般唱卡拉OK的可以用嗎? 因為外面通常都賣MSN用的那種簡單麥克風 好像錄起來效果會比較差 想買好一點的 可是不知道從何下手耶...... -- 還是錄音只跟錄音卡有關 無關麥克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1.217
andyspirit:錄音還是用錄音專用的MIC比較好~錄人聲 推Shure SM58 09/19 12:36
akayan:那請問哪裡有賣呢?像nova之類才有嗎? (謝謝唷~ > < ) 09/20 14:49
akayan:阿 忘了問 大概多少呢? 09/20 15:13
achino:阿通伯之類的 五六千 09/21 15:02
akayan:.....貴..貴...好貴阿~(貴到不想問啥是阿通伯了~~~~~ ) 09/22 00:49
ethaniris:...... 10/0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