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有電吉他 所以人聲跟電吉他 我都直接line in我電腦的MIC插孔 用audio track來錄 可是如果說我還想加其他的樂器 例如鼓 鋼琴 bass 或是其他特效 是不是要再去買一台外接的midi keyboard 然後用midi track來錄 錄完再用editor和vsti來調? (VSTI也算是軟體音源嘛?) 也就是說cubase不能像cakewalk或是guitar pro那樣 直接用電腦鍵盤在軟體裡面編譜發出聲音嗎? 還是有其他大大有更好的建議? btw 我是用筆電 看到很多人討論說要買好的錄音卡 如果我買了一張比較好的錄音卡 就可以只用這張錄音卡來錄音 播放音樂 然後把電腦裡的音效卡停掉嘛 這樣效果是不是比較好?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68.19
joeful6:直接用電腦鍵盤在cubase裡面編譜是可以的! 選midi track 09/20 20:41
unrealman:喔喔 感謝! ^^ 09/24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