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ttle78926 (果...團徵bass手!!!)》之銘言: : HI 大家好 : 我想請問關於電腦用麥克風錄音 : 我收音距離無論遠近 木吉他刷扣 最後的結果是在空拍就會有flanger的效果...很奇怪 這可能是麥克風的問題 : 我之前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想試著用 line-in收 卻發現只有左耳有聲音... 這可能是你是錄立體聲 但是只有一個輸入...就會只有一邊有聲音...改成路錄成MONO就可以了 這樣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我以前有愈過類似的情況 就是我的錄音卡是4IN4OUT 當我選擇1.2IN卻只差一個孔...也就是1IN的時候就會只有一邊有聲音 不好意思表達能力不太好希望可以看得懂 : 我之前錄歌的時候都沒有這類的問題 :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遇過相同的情形... : 希望大大能幫解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7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