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板上的各位... 我用cubase編輯好midi檔案之後... 從explore那邊輸出成wave檔之後卻變成空白的... 播放出來都沒有聲音耶 >"< 請問一下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9.93
andyspirit:是不是沒有選取你要輸出的區段哩?? 02/03 17:12
howl1219:我有選取段落可是還是沒有聲音出來>"< 02/03 18:34
sleeptone:有沒有選音軌呢? 02/03 23:32
howl1219:多謝兩位幫忙,已經找到方法了,感謝:) 02/0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