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CUBASE要去人聲和除去背景音樂要怎麼弄呢? 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joyap2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6.120
micraw:你是指全部都放在一軌裡面..然後要去除@@? 05/11 22:38
micraw:還是有分成好幾軌? 05/11 22:38
junzuo:全部在一軌 05/11 22:40
micraw:應該辦不到吧..但是影音版有程式可以做到..去看看吧@@ 05/11 22:41
junzuo:什麼叫影音版?(不明白) 要外掛嗎? 05/11 22:42
junzuo:因為我是想從一首現成的歌裡面 擷取一段VOCAL...@@ 05/11 22:42
micraw:AVENcode版@@...他有可以分離的程式 05/11 23:16
YG:我之前有用成過 是AUDIO裡面的某個指令 不過我已經記不得了XD 05/1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