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raw:你是指全部都放在一軌裡面..然後要去除@@? 05/11 22:38
→ micraw:還是有分成好幾軌? 05/11 22:38
推 junzuo:全部在一軌 05/11 22:40
推 micraw:應該辦不到吧..但是影音版有程式可以做到..去看看吧@@ 05/11 22:41
推 junzuo:什麼叫影音版?(不明白) 要外掛嗎? 05/11 22:42
→ junzuo:因為我是想從一首現成的歌裡面 擷取一段VOCAL...@@ 05/11 22:42
推 micraw:AVENcode版@@...他有可以分離的程式 05/11 23:16
推 YG:我之前有用成過 是AUDIO裡面的某個指令 不過我已經記不得了XD 05/1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