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yniuz (西西弗斯)
看板
Cakewalk
標題
[問題] Reason怎麼設定 M-Audio 的 keyboard 彈出聲音?
時間
Fri Jul 7 02:31:32 2006
as title 從朋友那裡拿回一個KB~ 他說是M AUDIO 的~ 不用接MIDI線~ 可以在REASON用~ 只要插USB線就可以~ 不過好像還要再REASON裡面設定~ 我不會用阿~ 哪位高人可以給我指點? 我朋友只有說從REASON最上面~ 點CREAT~裡面的"NN19"那個之後~ 點了之後我就一頭霧水~不會用了~ 求助高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4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