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ch6710 (..)》之銘言: : 不管是比較雜匯的音源 : 鼓音源 Native Instruments Best Service Artist Drums Stienberg Groove Agent 二代用起來感覺跟一代差不多 : 鋼琴音源 這一定要推一下 Stienberg The Grand 2 總共4G多吧...聲音好到有點聽不出來是音源 : 大大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幾款不錯的呢 : 最近開始想把自己的音源升級 至於綜合的音源 我蠻推薦Stienberg Hypersonic 2 超好用~~~ 如果要一些芭樂音色的話 可以試試KORG M1 他還有搭配一個什麼station的 不錯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3.125
nch6710:謝謝囉~^^ 07/09 03:05
oas:請問這些音源要去台灣哪買呀?還是只能用信用卡網路訂購? 07/09 12:34
potocake:請問cubase是不是沒有內建基本音色,一定要另外買音源呢 07/09 21:39
NormalX:沒記錯的話Vst一開始安裝Cubase完,好像會有一兩件 07/10 16:20
NormalX:不過稍用一下就會想擴了= = 07/10 16:21
tatatoto:...那裡買...你會買到破產...還是建議 先"試用"把錢留著 07/12 03:20
tatatoto:買明年的NU 5 ~"~H2O解散了 NU 5 光教育版都翻5萬的樣子 07/12 03:22
tatatoto:KORG常出現的有MS-20 POLYSIX WAVESTATION LEGACYELL 07/1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