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errfc (superrfc)》之銘言: : 可以請T大推幾個管樂器的嗎? : 木管銅管都好 : 比較需要的是SAX : 我的硬體 : P-4 3.0G : 2G DDR2-533 : 250G SATAII HDD : M-Audio FW 410 : ※ 引述《tatatoto (音樂工作室)》之銘言: : : 你要多好的呢? : : 鼓我 推建BFD 聽過後應該就很難在接受一般音源 裝到好更新到05年的版本 : : 是30.5 G 鋼琴你要拿來編曲呢?做DAMO呢?還是表演音源呢? : : 其實VST的種類多到寫不完 : : 在我家的小NU中有在使用的就有30多種 : : 且VST從4G到200G都有 這還是單以MIDI的VST來說 : : 看你的硬體如何吧? : : 可以麻煩把你的硬體PO一下嗎? 包括錄音介面 電腦的硬體 等等 : : 我在幫你建議幾個 OK? 我的硬體~@@ P-4 3.0G 2G RAM 150G SATA2 HDD M-Audio mobilepre US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1.194
superrfc:硬體跟我的好像哦 (握) 07/12 15:51
nch6710:(握) 補充一下希望是能到幫自己的團作demo的程度 07/12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