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errfc (superrfc)》之銘言: : ※ 引述《cobx (魔裝機猴)》之銘言: : : 小弟我自己編了一小段想來試試效果 : : 使用了VST虛擬樂器 : : 但是按播放建後沒有播放的感覺(就像用reason會有一條直的綠色槓再跑~但是使用 : : cubase播放卻沒有這樣跑的感覺) : : 想說直接匯入一條歌來試試看...當然按下播放件也跟上述情況一樣 : : 爬了一下精華區~似乎沒有相關的討論 : : 若有不適合小弟自d~3Q : 請問您是要錄還是要放? : 如果是要錄 : 要按的是RECORD不是PLAY : 如果是要放 : 您必需已經錄進訊號 在下發現問題應該是vst樂器沒有聲音 我灌了一個slayer的vst dll檔也放在正確位置 按f11的list會出現 其實不管是選擇哪個vst都沒有聲音@"@(內建也是) 另外在開啟f11選擇時....例如選擇syths的a1 一選擇完會跑出一個錯誤訊息@@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不過樂器的選擇還是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6.249
superrfc:請問你的out有沒有選擇你要使用的VSTi呢? 07/20 15:18
cobx:還有這跟音效哪有關嗎?我使用realtek ac97 audio 07/20 15:19
cobx:out可以選擇 07/20 15:20
superrfc:請參考936篇 看一下您的相關設定是否都正確 07/20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