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cubase3.0 請問master有什麼技巧或軟體嗎 再mix的時候 常常看輸出都是clip的狀態 尤其是打擊樂器 punch要出來就爆點 不過audio mixdown出來聲音卻比普通的歌音量小很多 真的要和一般歌曲音量差不多就非讓他clip不可 請問有什麼技巧可以不clip 又可以讓音量正常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99 ※ 編輯: filth 來自: 219.91.1.99 (07/25 19:57)
asriver:請愛用limiter 但不能亂用.Mastering專用的軟體是Wave Lab 07/25 20:49
skymu:混音混的好,master音量可以壓比較大 07/25 22:47
filth:謝謝樓上 http://0rz.net/e61EF 這是玩了一個晚上的結果 07/26 04:56
filth:不知道這樣及格嗎 07/26 05:23
tatatoto:修正一下 應該說 那是MASTERING軟體專用的VST 07/2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