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裝好cubase sx3 可是import midi檔後 按傳輸帶的play 橫條沒動(沒有聲音) 是設定沒設好嗎 還是其他? @@煩請幫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5.196
tatatoto:你的in out 要設阿!! 07/27 00:10
hasoa:沒有input咧 會跑不動媽 還是可以設 all input那個 07/27 06:29
superrfc:沒有input 您的訊號要從哪裡進來咧? 07/27 09:21
hasoa:也就是說 要用cubase 一定要花前去買midi鍵盤等的輸入裝置嗎 07/2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