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敝人是個電腦白癡 恩 最近有個想法 想要把自己彈彈的曲子 用五線譜印出來 就是可以有個自己的作品 那應該用什麼軟體呢 ? 我的電腦是i bookG4 ,電鋼琴是Kawai ES1 , 希望可以邊彈的時候 電腦上的五線譜就會自己寫出來 ... 第一次發問 問題可能很白癡吧 請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4.116
superrfc:Finale應該可以吧 不過要完全準很難 用Cubase當MIDI彈進ꔠ 07/27 11:23
superrfc:去 Quantize之後再轉Score可能比較準一點 07/27 11:24
stanislav:感謝您的回答阿 那我應該去網路上買Cubasex 的軟體嗎? 07/27 19:34
tatatoto:基本上只要是midi就可以轉成譜 不用買cubasex如果你只是 07/28 11:22
tatatoto:打譜的話 finale就可以了 07/28 11:23
stanislav:感謝兩位的回答阿 恩 我先去找finale這個軟體好了感謝 07/31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