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soa (@@)》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我裝好cubase sx3 : 可是import midi檔後 按傳輸帶的play : 橫條沒動(沒有聲音) : 是設定沒設好嗎 還是其他? : @@煩請幫解決 你是import已經打好的midi齁 那就out put選一下(軟體音源什麼的 input不用動阿 買了主控鍵盤應該也是沒聲音 -- 我也是新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5.224.10
hasoa:有設阿 可是那個橫槓不會動爺(按PLAY後..) 07/29 10:18
honeyblue:設定那邊有個VIRTUAL INSTRUMENT 先選一個 07/29 15:23
hasoa:設定在哪?...虛擬INSTUMENTS是指VSTINSTUMENTS嗎...= =? 07/31 03:53
honeyblue:YES,或是應該按f11就會跑出來VST INSTRUMENT, 07/31 14:04
honeyblue:然後對著格子選一下,回到主視窗後,OUT就選這個vst樂器 07/31 14:05
hasoa:囧 用vst 他會顯示錯誤 為什麼... 可以私下聊聊問你嗎.. 08/02 21:35
honeyblue:還有一些要設的.你可以去一些網站爬文喔,我也是這樣爬來 08/05 00:37
honeyblue:像是MIDIMALL.當代樂手等.也可以看CUBASE的說明阿 08/0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