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soa:有設阿 可是那個橫槓不會動爺(按PLAY後..) 07/29 10:18
推 honeyblue:設定那邊有個VIRTUAL INSTRUMENT 先選一個 07/29 15:23
推 hasoa:設定在哪?...虛擬INSTUMENTS是指VSTINSTUMENTS嗎...= =? 07/31 03:53
推 honeyblue:YES,或是應該按f11就會跑出來VST INSTRUMENT, 07/31 14:04
→ honeyblue:然後對著格子選一下,回到主視窗後,OUT就選這個vst樂器 07/31 14:05
推 hasoa:囧 用vst 他會顯示錯誤 為什麼... 可以私下聊聊問你嗎.. 08/02 21:35
推 honeyblue:還有一些要設的.你可以去一些網站爬文喔,我也是這樣爬來 08/05 00:37
→ honeyblue:像是MIDIMALL.當代樂手等.也可以看CUBASE的說明阿 08/0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