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river:數位的RCA會寫 SPDIF或是COXIAL 吧 08/13 01:49
※ 引述《abchu (5/10活大夜語手繪)》之銘言:
: 用音響的那種線接到的那種喇叭?
: 有這樣的線材嗎?
: 想問一點基本常識^^" 3.5mm 6.3mm RCA是屬於數位訊號 還是類比訊號?
: 我現在是有一個mixer 上面只有6.3mm跟RCA的output
: 但一般來說 小小一科木質喇叭的音量強上許多 想要接在上面使用
: 一般的amp太大了Orz...
: 可以為我講解一下嗎 謝謝
數位訊號線有種看起來也很像RCA頭的
他應該會直接寫
喇叭除非內含DAC(然後就會有標示它可以接數位訊號)
不然通常都是接類比訊號
如果沒有特別標明
那應該是類比訊號(我覺得我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