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用cubase LE版 (附贈的,非SX版本) 在主控面板上,可以調整節拍器是4/4拍, 或是X/X拍... 但是速度卻不行,怎麼樣都是120.00 beats.. 不知道這個會不會是LE版本的限制??? 還有(超嫩新手發問...羞赧..) 如果要自編鼓組的聲音,一定要買midi鍵盤嗎?? 還是從電腦鍵盤也可以?? (還是針對cubase LE版本..) 謝謝各位高手,大德,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8.145
howl1219:控制板上標示click速度的旁邊有個TEMPO,把他按一下讓他 08/20 11:25
howl1219:顯示FIXED就可以調整速度了 08/20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