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才看到有這個版 所以爬了一下文 然後.......比較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用電腦錄音一定要加個錄音卡? 直接用樂器line進電腦不行媽? 像是電吉他或是電木上面的pre調好之後 用導線直接進mic孔... 是因為聲音會失真媽? 還是會對器材有傷害? 感謝各位板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97.207
wubaii:最普遍的原因是因為使用VST的延遲問題,音質的話也有差別。 08/27 18:47
ader888:電吉他一般上面沒pre吧 08/29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