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pre與gain的差別在於那裡? 我用錄音卡上的gain去調整,不也是pre 雖然只是爛pre,否則電腦怎麼收的到呢? 還是說我這觀念根本錯誤?pre跟gain根本就不一樣 很想了解! 請教錄音大師詳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9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