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一開始是碰reason的 假設我後來想碰sonar或是cubase之類的軟體 會比較容易上手嗎 又或者接觸一套新的軟體都必須從頭適應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