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 是這樣的 我每次在講skype的時候,對方的反應多半是我的聲音太小 所以我就把麥克風音量→進階裡面的麥克風+20dB增益勾選 雖然音量比以前大,但我仍然需要靠很近講,對方才會覺得聽得見 但勾選了之後,對方會反應聽到許多的雜音 這個雜音和音量太小的問題應該都是麥克風品質的問題吧? (我的麥克風是40元一支的雜牌,音效卡是用SB Live 5.1) 另外,我有時用電視卡打電動錄影的時候, 希望能用麥克風把現場玩家歡樂的聲音一起收進去。 之前傻傻的有試過使用2轉1的接頭把麥克風和PS2一起插進Line-in 但大概是電流不夠,推不進去XD 所以還是只能靠著Mic孔進入,然後PS2喇叭開大聲一點吧? 請問有能推薦適合的麥克風嗎?或者是有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預算不太多..不過1000以內我都可以想辦法... 謝謝各位<(_ _)> -- 僕は....天満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8 ※ 編輯: CHCOOBOO 來自: 218.169.1.28 (09/24 14:43)
inoueryo:天滿鳥大大 試試看 不要全部插到底 09/24 23:37
CHCOOBOO:不要全部插進去的話不會接觸不良嗎O_O? 09/2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