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感謝各位的建議 最近終於要去買了 因為受不了借來的隨身碟的錄音品質XD 關於NB+Mic 因為我有攜帶檔案送印輸出的需求 也就是需要隨身碟功能 且個人有隨處隨錄的習慣 故這項大概就不考慮了 (以後有預算的話會去買mic吧 已有NB 似乎不少人推這個組合) 所以現在打算買錄音筆 基本上錄音筆的錄音品質應該都筆隨身碟好很多吧? 之前那支隨身碟的錄音效果 我覺得還過得去 前陣子借來的這支就真的很糟糕 到高音會爆還會跳針 所以如果說錄音筆的效果都在一個水平上的話 依我目前的預算 我不會太要求要很好 預算希望在5000以內 最好是可以推薦3000左右的 容量的話 現在這些玩意兒沒有個128MB好像說不過去^^a 感謝指點 -- ▃▆▆▅▂ ███▂▃ ▁▂▂▂▅▂▆▅ ███▃▃▅▇ e n第二張專輯 ▆▄▄▄▄███▍ o d a e 10月20日你的《小宇宙》 ████ g 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1.240
AAAA:我之前試過PPC+電容MIC 效果還不錯 可達16bits@44.1KHz WMA 10/23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