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身邊沒有VOCAL 也不可能隨便去找朋友來唱 希望有軟體能夠模擬 或者製造出好聽的VOCAL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1.172
superrfc:軟體是有的 見過人家用 不過....我忘了軟體名稱了QQ 11/03 02:41
superrfc:但是人聲是很難做的 做出像的人聲 要比做出器樂難N倍 11/03 02:42
channelV:找人唱vocal呀...去KTV版徵 11/03 11:49
fey1213:可以去SAMPLING的網站上買 12/06 15:58
fey1213:還可以打歌詞,但是只有英、日文 12/06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