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sen:是說audition嗎 就匯入midi就好啦 為何要轉檔 11/07 00:13
推 jeffreywu:可是最後混音完匯出時沒有鼓聲 11/07 01:41
推 andyspirit:嗯~ 如果你是直接匯入MIDI使用電腦預設音源的話, 11/07 11:26
→ andyspirit:是沒有聲音匯出的... 我的話是先用nuendo掛音源, 11/07 11:26
→ andyspirit:匯出WAVE檔之後再匯入Audition ^^ 11/07 11:27
推 jeffreywu:thx 我試試 11/0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