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用GuitarPro4編的鼓 匯出midi 然後要轉什麼檔進Adobe? p.s.我用ExtraPlayer轉 試了好幾種檔都不行 導出才有鼓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0.123
kasen:是說audition嗎 就匯入midi就好啦 為何要轉檔 11/07 00:13
jeffreywu:可是最後混音完匯出時沒有鼓聲 11/07 01:41
andyspirit:嗯~ 如果你是直接匯入MIDI使用電腦預設音源的話, 11/07 11:26
andyspirit:是沒有聲音匯出的... 我的話是先用nuendo掛音源, 11/07 11:26
andyspirit:匯出WAVE檔之後再匯入Audition ^^ 11/07 11:27
jeffreywu:thx 我試試 11/0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