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用REASON編好的東西~ 要如何拿到CUBASE呢? 雖然我知道CUBASE可以掛REASON~ 不過還是不知如何操作 冏 懇請解惑 在下才疏學淺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45.248 ※ 編輯: Gyniuz 來自: 219.70.145.248 (11/15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