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ONDODO:感謝!那我來試試看Finale.... 12/01 22:03
→ LIONDODO:動物上有2007 不過1GB多... 12/01 22:04
→ LIONDODO:不知道有沒有中文化? 直接用它產用MIDI好嗎? 12/01 22:04
推 edcx:不確定有沒有中文化 大概有簡體中文的吧 要到對岸找找 12/01 22:33
→ edcx:Finale我不會使用 做MIDI應該是可以 但MIDI參數大概cakewalk 12/01 22:34
→ edcx:修改比較方便吧 12/01 22:35
推 LIONDODO:囧...那我該怎麼是好 12/01 22:48
推 edcx:Finale不知有沒有piano roll視窗 有的話應該可以修改參數 12/01 23:12
→ edcx:兩種都用吧 抱歉我對Finale不熟 12/01 23:16
推 LIONDODO:驢子1XKB龜速馱回中.... 12/01 23:55
推 inoueryo:我用西貝流士Sibelius... 12/02 00:01
推 superrfc:去動物拉的請不要公開討論 12/02 00:26
→ LIONDODO:歹事(鞠躬) 12/0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