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ONDODO (LION)》之銘言: : 如題 我找不到如何做出圓滑線的方式..... : 每句都是一個一個的音.. cakewalk的五線譜功能只是附加功能,並不是它的賣點, 要打出圓滑線還是打不準,不好點,除非用主控鍵盤現錄製MIDI.. 不然要打出圓滑線還是請使用製譜軟體, 例如 overture 或 Encore, Finale http://www.finalemusic.com/downloads/demos.aspx Sibelius http://www.sibelius.com/products/sibelius/index.html 有錯誤請指正!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6.182
LIONDODO:感謝!那我來試試看Finale.... 12/01 22:03
LIONDODO:動物上有2007 不過1GB多... 12/01 22:04
LIONDODO:不知道有沒有中文化? 直接用它產用MIDI好嗎? 12/01 22:04
edcx:不確定有沒有中文化 大概有簡體中文的吧 要到對岸找找 12/01 22:33
edcx:Finale我不會使用 做MIDI應該是可以 但MIDI參數大概cakewalk 12/01 22:34
edcx:修改比較方便吧 12/01 22:35
LIONDODO:囧...那我該怎麼是好 12/01 22:48
edcx:Finale不知有沒有piano roll視窗 有的話應該可以修改參數 12/01 23:12
edcx:兩種都用吧 抱歉我對Finale不熟 12/01 23:16
LIONDODO:驢子1XKB龜速馱回中.... 12/01 23:55
inoueryo:我用西貝流士Sibelius... 12/02 00:01
superrfc:去動物拉的請不要公開討論 12/02 00:26
LIONDODO:歹事(鞠躬) 12/0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