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rredi (Party Party!!)》之銘言: : 推 micraw:規格的解釋精華區有,3000的話,shure sm57 58大概是大家推的 12/19 22:08 : 推 channelV:預算先po出來...@@ 12/19 22:08 先謝謝兩位前輩,還有一個用水球教了我很多的前輩^^" 在爬文之後,我又多了一些問題了.... 因為聽說電容式的麥克風mic pre要有力才有用, 前面的文章也常常提到推得動推不動的用語,可是我看不懂何謂推不動 又因為我的錄音環境是onboard的音效晶片Orz..所以滿擔心推不動的情況的~~ 有人說八千的mic+10萬的音效卡=八千的音質.. 那我用onboard晶片+耳麥會不會音質也和onboard+shure sm58一樣阿Orz.. 我....我只是要作課程配音的動作,不是在玩音樂@@... 預算問題的話..我目前是以shure sm58為目標, 音效卡(錄音卡?)再說~~ 雖然老師說麥克風可以買好一點的,可是我還是不敢亂花實驗室的錢Orz.. 可能得徵得老師的同意,才能再更往上爬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76.57
starredi: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是錄音可能會在實驗室錄,實驗室的電腦 12/19 22:21
starredi:很多所以會有翁翁聲..如果用無指向式的電容式麥克風後果 12/19 22:21
starredi:會怎麼樣嗎??..(這是我當初想買指向式的其中一個原因) 12/19 22:21
chihchang:sm58直接上onboard錄音 會不會有不夠力的問題阿?? 12/19 22:22
chihchang:如果成功的話請記得跟我說 其實我很想知道這問題^^" 12/19 22:23
starredi:3000拿去買錄音卡和買麥克風,哪個比較有用啊Orz... 12/19 22:27
starredi:喔喔 爬過京華區了, 推不動是指沒擴大器的問題嗎?? 12/19 22:36
chihchang:嗯嗯 我想是吧 還是要請教版上的先進比較準 12/2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