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rfc:MD用1500以上的mic太浪費了 基本上不是什麼好音質的東西 01/11 22:34
→ superrfc:不過還是比錄音筆優得多 01/11 22:37
推 allen0106:第一句的意思是說md用1500以下的mic就好了嘛? 01/11 22:44
推 allen0106:噗~沒事,我會錯意了XD 01/11 22:48
推 allen0106:那2000左右還堪用的mic,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嘛? 01/11 22:52
推 little78926:你應該是沒有會錯意... 01/11 23:23
推 allen0106:蝦!難道我高估了MD~@@ 我以為用MD錄就很好了XD 01/11 23:40
推 allen0106:A先生推的那台應該不便宜吧@@ 哪裡有的買? 01/11 23:42
推 allen0106:好殺的價錢阿~囧 01/12 00:10
推 allen0106:那Edirol R-09呢?推薦嘛 不過價錢一樣也沒親切多少XD 01/12 00:15
→ Gaspard:Sony ICD-MX50去試試看 01/12 00:41
→ Gaspard:價位應該是R-1 > Microtrack > R-09 > ICD-MX50≒Hi-MD 01/12 00:42
推 allen0106:那ICD-MX50還需要外接mic嘛?又音質跟hi-MD比較起來呢? 01/12 00:49
→ Gaspard:這些東西的音質跟一般錄音筆不能比 好很多 但是.... 01/12 00:50
→ Gaspard:都跟專業的不能比 差很多 01/12 00:50
→ Gaspard:大概同一個層次 自己去試比較準 01/12 00:51
→ Gaspard:買得起、好用可能更重要 01/12 00:51
→ Gaspard:ICD-MX50有內建麥克風 不清楚那個麥克風的情況如何 01/12 00:51
推 allen0106:恩~如果ICD-MX50不用再外接mic的話,攜帶性上輕巧很多 01/12 00:53
推 AAAA:MicroTrack的噱頭是有幻電可接電容麥 24b/96k的解析度 01/12 01:11
→ Gaspard:R-09似乎不能數位進去 所以如果我有錢買備份機 01/12 01:20
→ Gaspard:就只能考慮MicroTrack 01/12 01:20
→ Gaspard:至於phantom power...MicroTrack據說只能到30V 01/12 01:20
→ Gaspard:雖然號稱到48V 這倒底怎麼回事也有待使用者回報 01/12 01:20
→ Gaspard: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推力很有限 更何況是推兩支.... 01/12 01:21
→ Gaspard:StudioProject LSD2大概就推不動了 Rode NT 4應該還行 01/12 01:21
→ Gaspard:再來就是以我聽過的microtrack來說 有點noisy 01/12 01:21
→ Gaspard:前陣子看到有人拋Fostex FR-2價格還不錯 01/12 01:22
→ Gaspard:不過那已經跨進另一個級數了 01/12 01:23
推 allen0106:MicroTrack只有midmall有賣嘛?感覺好像賣貴了點 01/12 12:34
→ Gaspard:高雄的長明街技高應該有現貨 便宜幾百塊的樣子 01/12 16:54
推 superTOFU:想請問一下樓上的,技高大約在哪個區啊...今天找不到@@ 01/13 19:22
→ Gaspard:技高在中將電子旁邊 01/13 23:07
推 superTOFU:謝謝^__^ 01/15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