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raw:你可以買krog keystation,49鍵應該也是6000以內 02/06 10:52
推 jonjonlin:49e前一陣子才買 價錢我看看再po上來 02/06 12:20
推 junzuo:好 謝謝2位 ^^ 對了 哪一種牌子品質較好? 因為我問過MAUDIO 02/06 12:50
→ junzuo:4-5千塊的會不穩 不知道用過的人怎麼看? 02/06 12:51
→ junzuo:另外 就是我該買錄音卡還是音效卡呢? 我只用KB而已 ~ 02/06 12:52
推 micraw:m-audio現在都大陸的@__@,korg至少還是義大利@__@ 02/06 14:38
推 junzuo:原來大陸的喔! 害我以為還不錯的說 XD 02/06 15:38
推 jonjonlin:49e剛問完了 6000元 我是覺得還ok啦 堪用 02/06 15:53
推 junzuo:JON 你是說KORG這個牌子6000嗎? 02/06 16:31
推 jonjonlin:m-audio的 如果你是要帶著走的還有25鍵的 4500 @@" 02/06 17:52
推 junzuo:不要~雖然我不會鍵盤 不過太少了~ 因為在房間裡面想編曲 02/06 18:32
→ junzuo:沒有鍵盤超痛苦 要用點的 最好是有升降KEY功能的 ^^ 02/06 18:33
推 jonjonlin:升key功能有 雖然我不常用 但我記得有 02/06 18:35
→ jonjonlin:對了 實際報價我是不清楚 這是最近錄音室買的 其他款的 02/06 18:36
→ jonjonlin:就要請其他高手指點囉 錄音室是用m-audio搭建的 @@" 02/06 18:37
推 junzuo:XD 好的 謝謝你們大家的意見 ^^Y 02/06 18:38
推 micraw:會建議你買korg的,兩個我都彈過,korg的使用上比較方便,比較 02/06 18:52
→ micraw:沒有怕力度控制不好的問題 02/06 18:53
推 junzuo:micraw大 那你推薦KORG的哪一部呢? 我想要USB介面無音源的 02/06 19:19
→ junzuo:REASON, CUBASE抓得到嗎? 要買錄音卡還是音效卡(混淆中) 02/06 19:21
推 junzuo:我上KORG網站看了 沒有價錢 囧rz ... 02/06 19:28
推 micraw:抓啥,買正版吧 02/06 19:58
→ micraw:k-station阿@__@ 02/06 19:58
推 micraw:錄音卡還是要阿@__@,k系列根m-audio那幾款價錢差不多 02/06 20:00
推 junzuo:你誤會了啦! 我問妳REASON抓得到KEYBOARD嗎? Orz ..... 02/06 20:11
→ junzuo:我怕買回來的KEYBOARD軟體抓不到 ...... 02/06 20:12
推 superrfc:USB介面的keyboard 基本上捉不到的基率幾乎是零 02/06 20:55
推 junzuo:好 3Q 02/06 20:56
推 micraw:Korg K25 USD99 K49 USD119 K61 USD180 02/07 05:19
推 wittychi:上次在阿桶伯m-audio 49鍵剛好5000 reason上使用正常 02/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