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台49的M-AUDIO是不是5000有找? 哪裡可以買呢? 還是可以推薦比較中階 價格在6000以內的 謝謝 -- 哇哩咧 誰教我用簽名檔啊~~ XD JAZZ MUS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114
micraw:你可以買krog keystation,49鍵應該也是6000以內 02/06 10:52
jonjonlin:49e前一陣子才買 價錢我看看再po上來 02/06 12:20
junzuo:好 謝謝2位 ^^ 對了 哪一種牌子品質較好? 因為我問過MAUDIO 02/06 12:50
junzuo:4-5千塊的會不穩 不知道用過的人怎麼看? 02/06 12:51
junzuo:另外 就是我該買錄音卡還是音效卡呢? 我只用KB而已 ~ 02/06 12:52
micraw:m-audio現在都大陸的@__@,korg至少還是義大利@__@ 02/06 14:38
junzuo:原來大陸的喔! 害我以為還不錯的說 XD 02/06 15:38
jonjonlin:49e剛問完了 6000元 我是覺得還ok啦 堪用 02/06 15:53
junzuo:JON 你是說KORG這個牌子6000嗎? 02/06 16:31
jonjonlin:m-audio的 如果你是要帶著走的還有25鍵的 4500 @@" 02/06 17:52
junzuo:不要~雖然我不會鍵盤 不過太少了~ 因為在房間裡面想編曲 02/06 18:32
junzuo:沒有鍵盤超痛苦 要用點的 最好是有升降KEY功能的 ^^ 02/06 18:33
jonjonlin:升key功能有 雖然我不常用 但我記得有 02/06 18:35
jonjonlin:對了 實際報價我是不清楚 這是最近錄音室買的 其他款的 02/06 18:36
jonjonlin:就要請其他高手指點囉 錄音室是用m-audio搭建的 @@" 02/06 18:37
junzuo:XD 好的 謝謝你們大家的意見 ^^Y 02/06 18:38
micraw:會建議你買korg的,兩個我都彈過,korg的使用上比較方便,比較 02/06 18:52
micraw:沒有怕力度控制不好的問題 02/06 18:53
junzuo:micraw大 那你推薦KORG的哪一部呢? 我想要USB介面無音源的 02/06 19:19
junzuo:REASON, CUBASE抓得到嗎? 要買錄音卡還是音效卡(混淆中) 02/06 19:21
junzuo:我上KORG網站看了 沒有價錢 囧rz ... 02/06 19:28
micraw:抓啥,買正版吧 02/06 19:58
micraw:k-station阿@__@ 02/06 19:58
micraw:錄音卡還是要阿@__@,k系列根m-audio那幾款價錢差不多 02/06 20:00
junzuo:你誤會了啦! 我問妳REASON抓得到KEYBOARD嗎? Orz ..... 02/06 20:11
junzuo:我怕買回來的KEYBOARD軟體抓不到 ...... 02/06 20:12
superrfc:USB介面的keyboard 基本上捉不到的基率幾乎是零 02/06 20:55
junzuo:好 3Q 02/06 20:56
micraw:Korg K25 USD99 K49 USD119 K61 USD180 02/07 05:19
wittychi:上次在阿桶伯m-audio 49鍵剛好5000 reason上使用正常 02/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