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自己喜歡寫歌,之前單純在NB用cooledit+自彈吉他錄音覺得很單調 所以想組一台電腦,用Cubase等軟體編曲來讓歌曲更豐富 以前從來沒有經驗 1.請問版上的大大有沒有建議配備?不包含螢幕,預算兩萬五以內 2.請問是否要另購keyboard,有推薦的嗎? -- ███████████████ ╭══▇▄ ▌▌▉▌▌▌▉▌▌▉▌▌▌▉▉╮╭═╯ ▉▉▉▉▉▉▉▉▉▉▉▉▉▉▉╰╯ 願將我的心--寫成最動人的樂曲-- http://my.streetvoice.com.tw/dragon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169 ※ 編輯: dragonboy 來自: 61.228.241.169 (02/06 22:09)
AAAA:NB若還夠用 就去買RAM、錄音/MIDI介面、KEYBOARD、軟體等 02/06 22:15
superrfc:推1F 4A大這次居然沒勸敗XD 02/07 01:38
AAAA:XD 之前勸敗 被當成是賣家 XDDD 02/07 01:59
superrfc:當賣家也不錯阿 台灣這麼多黑店 你從國外訂的價格一定漂ꬠ 02/07 05:22
superrfc:亮得多 02/07 05:22
NormalX:聽完你的的歌,我覺得你比較先需要一張audio Interface和 02/07 11:19
NormalX:mic 02/07 11:20
dragonboy:如果加上Audio interface和Mic 可以幫我估一下並推薦嗎. 02/07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