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錄音 我是直接把電吉他接效果器後line in進去電腦 我的鼓是用內建音源點出來的 問題出在說現在錄音 監聽耳機聽的到聲音 程式上也有訊號輸入的感應 但就是錄音音軌上 沒有那種聲音的大小起伏 然後一按停止 他錄音的區段也沒有紀錄下來 就是感覺沒有錄過一樣 是哪裡忘記設定了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4.124
NormalX:你所謂的內建音源是指GS Wavetable SW 那種midi音色嗎? 02/07 22:39
wylde: 我說的是吉他line in沒有訊號 但是鼓有 02/08 15:50
wylde:程式有感應到吉他進去的音源 但是沒有辦法錄出聲音 02/08 15:50
NormalX:你是不是錄音windows音效系統沒有勾選"line in" 02/0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