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ason可以分段調tempo嗎? 我知道cubase可以 請問Reason的要去哪裡調?? --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0.34
melodyjail:不行調吧..很可惜 02/09 17:32
kidpenguin:REASON不行喔~~我的做法是REWIRE在CUBASE處理~~ 02/09 17:32
channelV:天啊~~~~~~~~~~~~~~~~~~~ 02/09 20:02
NormalX:可以做節拍調整,選擇section按右鍵change events 02/09 22:56
NormalX:然後從scale tempo調整拍速,分段就大概是集體選section 02/09 22:58
NormalX:從這種模式調吧,後面沒被選的section會被置後 02/0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