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前輩,我剛用Cubase不久,介面是E-MU 0404 USB, 發生的問題是當用CubaseSX3時Device Setup裡的VST Audiobay只有下面兩個選項能夠選: ASIO DirectX Full Duplex Setup和ASIO Multimedia Driver (預設), 沒辦法選擇我現在所用的E-MU 0404 | USB,更別說進一步設定buffer size等等, 然後現在我用keyboard input進去但是midi的output會延遲一段時間聲音才出來... 超痛苦的...在這邊卡了好幾天... ( 順道一提,當我選ASIO DirectX Full Duplex Setup時output的Latency會變小, 但是當我一選就會出現 "Device coule not be opened...." ) 後來想說換Cubase LE看看, 結果在Device Setup -> VST Multitrack裡的ASIO Drive還是跟上面狀況一樣。 接著今天把驅動重灌軟體也重灌,但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我上網也沒看到有更新的程式。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該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2.45
superrfc:先確定當你點開cubase時 控制台預設的音效卡是0404 03/14 00:35
rackpig:我很確定是0404 03/14 00:37
rackpig:忘記講 MIDI Input和Out都能正確的抓到我的介面 03/14 00:37
AAAA:要先打開0404USB執行E-MU USB Audio Application還有一個服務 03/14 01:07
AAAA:然後才開CUBASE 03/14 01:08
rackpig:不太懂A大說得服務什麼 03/14 01:24
rackpig:是指在系統工具列點出來的Control Panel嗎? 03/14 01:26
rackpig:我用Cubase前都會先開0404然後我的application是常駐的 03/1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