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rfc:Z-6 ....精華區跟置底一向被無視 03/20 21:47
推 superrfc:另編曲不需要mic 03/20 21:48
推 YENJJJ:推shure beta 58a or sm 58 03/21 16:41
推 YENJJJ:不過假貨太多 真貨太貴 貴到不如買電容的 03/21 17:27
推 detix:so,結論?? 03/21 18:22
推 detix:每次只錄一個樂器要用哪一種阿?動圈的嗎?沒有要錄現場的 03/21 18:36
→ detix:還有,電容的電源供應是怎麼一回事??不懂! 03/21 18:38
推 YENJJJ:有要錄樂器喔= = 03/21 21:55
→ YENJJJ:電容需要直流供電.......所以需要幻象電壓 03/21 21:56
→ YENJJJ:就是你要買mic pre上面有幻象電源的 03/21 21:57
→ YENJJJ:泛用AKG c1000s比較好~ 03/21 21:57
推 detix:幻象電源是啥啊?所以要用電容嗎? 03/2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