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的是SM57 錄音卡是MAYA44 音效卡是之前買的忘記牌子了,大概一千五左右 以前用耳機麥克風錄音的時候都不會延遲 可是現在換成SM57反而會 而且還會有雜訊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難道是因為沒有用麥克風pre-amp!?) 還是說我哪裡忘了設定什麼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8.4
micraw:你把mic插在哪個上@@?插在maya上應該是不會有延遲 03/23 23:10
afajedi:我是把mic插在錄音卡上,再從錄音卡接到音效卡@@" 03/23 23:48
channelV:..............錄音卡幹麻還接音效卡?? 03/24 00:07
channelV:pre-amp是一定要的啊... 03/24 00:08
superrfc:音效卡建議就拔掉了 浪費插糟而已 03/24 00:37
afajedi:原來是我耍笨了orz,可是如果line in的話不是要接音效卡嗎? 03/24 01:02
superrfc:如果你的錄音卡不能line in 還是換一張吧 03/24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