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rfc:建議買Intel 還沒聽過有人做音樂推AMD的 03/26 10:45
推 runwild:果然 orz 看來真的要存錢了Q_____Q 03/26 15:32
→ runwild:感謝版主賜教 <(_ _)> 03/26 15:32
推 superrfc:去2手市場撿撿看6XX系列 有錢再升級 腳位相同很方便 03/27 00:24
推 micraw:不然P-D先頂著用,腳位也相同! 03/27 00:26
推 prscustom24:我 P4-3G / 2G RAM 偶而會跑不動...我也要來升 RAM 了 06/28 22:00